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

部署Snova C4的服务端到Heroku

最近作者很给力的更新了。以前的部署方式需要单独为heroku build一个zip包,现在所有snova在除GAE外PaaS统一为一个war包。于是试了下,成功部署。原本是想在ubuntu下部署的,但好像是网络不给力,连接超时。无奈的用上了windows平台部署。

1.安装Heroku Toolbelt 官方下载链接话说我下载2次都由于网络异常而失败,于是果断在ownclound网盘里http离线下载,然后在网盘里下载下来,有需要的联系我。
2.下载snova-c4-server-[version].war, 放在任意地方 我这里演示地址是e:\snova\目录下
在命令行下war文件所在目录,依次顺序执行以下的命令,每一行单独执行
heroku login

heroku plugins:install https://github.com/heroku/heroku-deploy
只需执行一次,以后不用执行
heroku apps:create
--此步创建一个app,名字随机,记住此步的appname ,例如我的就是nameless-fjord-5479
heroku deploy:war --war e:\snova\snova-c4-server-0.16.0.war --app nameless-fjord-5479
中间那个路径e:\snova\snova-c4-server-0.16.0.war要写对,换成你自己的路径。以上命令相关图示如下:
然后访问你的应用地址就可以看到服务端成功部署了,客户端配置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。
是不是觉得随机生成的app 不好记,你也可以去后台更名,也可以用命令行。
应用改名的官方说明,我的改名了,图示如下,被涂掉部分是我的app 名称。要记得更新git,否则會發生 remote 的名稱和目前的 master 不相符合,no such app错误了。

ps:heroku 如何更新app (2013.2.18更新)
依次执行如下命令
heroku login (登录)
heroku apps (列出所有的app名称)
heroku deploy:war --war e:\snova\ROOT.war --app xx-yy
其中e:\sonva\Root.war 为war包所在路径。 xx-yy为app名称,替换成你自己的就可以了。当然你也可以删掉曾经部署的app,然后重新部署次也可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